Photobucket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等待

““我习惯了等待,于是,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
我不知道,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
我不知道,如此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
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也许,思念不需要结果,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经存在过。””




我也一直正在等待,等待一切的归来...
对,思念很无力...看不到结果的思念...
我也在等待,我期待的结果,美好的结果...
但是,我也不知道,会等到几时??
眼前似乎是黑暗了,为何还是继续走??
因为,
我知道,我认为,我相信
走到最后,还是会有一道光的出现...
也就是,美好的一切的归来...


你会让我得到
那些,曾经,美好
一切吗??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
就算是一封讯息,一通留言,或一声miss call...


你要的答案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
无声无息,已经一个月了...
在一起,也已经三个月了...
对我来说,眼前,任然是黑色的...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等待...
慢慢地等待...
等待一切的归来...
宝贝
思念;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