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哈哈哈哈

首先是 - 新年快乐!!!
第二是 - 我的新年很快乐!!!
第三是 - 我的laptop motherboard烧掉!!!我没有电脑好用了!!!啊~~~~
第四是 - 我不要考试,我还要过年!!!
第五是 -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第六是 - 我在干嘛啦??o.0
第七是 - 啊~~~~





新年,过新年,快乐过新年,大家快乐过新年!!!!
拜年,去拜年,一起去拜年,大家一起去拜年!!!
红包,拿红包,开心地拿红包,大家开心地拿红包!!!
发财,发大财,一起发大财,大家一起发大财!!!



发财啊,Huat啦,过年啊!!!
新年快乐啊!!!
初五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