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April 22, 2011

考试

考试要到了...我还在这里...还没开始念书,动书的...argh!!!!肯定完蛋了...哈哈哈~


最近,宿舍装修,所以三楼的人搬上来我们四楼住。然后现在,四楼超级特别吵了,再加上我平常那么吵的~~真的是完蛋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搬上来是还好的;但是,如果搬上来,然后大家一起DOTA,那就真的有点不好了...因为根本不会念书了...怎么办啦???哈哈哈哈~~


我买了新手机-Xperia X8...要图片啊???去www.google.com搜寻吧....^^我买白色的哦...也算满意啦,因为是自己第一次去买电话,也是第一架自己的电话^^哈哈哈哈~~然后每天一直按电话...上网,玩Game,信息...啊!!!真的不用念书了~



怎么办啦??谁可以给我活力,让我念书啦??!!!!真的是大考了!!!不可以玩了啦!!!!





sy,怎么办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