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不想争辩

正如你所看到的,对,我不想争辩!

我有位同事,刚刚升职做我的主管。

这位同事兼朋友,就是一个,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墙头草的人,会找人缺点来说,然后自己又不喜欢被别人说。

今天,就其实是小事罢了。我们上不同班就有不同的check list要查嘛。然后,他很在意他的名字有没有出现在check list里头。之前我的另外一个主管就没有写到他的名字在里头,他就质问她为什么没有他的名字?他和她同一个shift,怎么可以忘记他呢?然后那个主管就说如果你要你的名字在里头,那么下次你就早点放你的名字在里头然后你来查那个check list嘛。他就不爽,就是觉得总之要放他名字,因为他和她在同一个shift。

今天,又发生同样的事情了。他现在是我的主管,然后刚才他就检查那个check list然后他就说起我没有放他名字和别人的名字。我明明就记得我一定会放人家的名字的,就算没有,也只不过是忘记或者不是特地有心的。可是他就把旧帐拿出来指责我,就说我忘记放另外一个和我同一个shift的同事的名字。我说有吗?他说有~~~而且还说我是学另外一个主管的style所以才不放人家的名字,还说我很自私。

我本来想争辩,突然,我就就说:算了!好吧!他说,你想争辩啊?你争不赢的,因为有证据,你就是明明没有写,所以争辩就是没有用的。我突然间想一想,是不是你拿到这个位置,你的思想态度完全改变了?你明明就是很在意这个位置可是为什么要假装不喜欢老板升你职的决定呢?还有别人也想要这个位置的啊。就请你好好珍惜啊。

就我突然觉得为什么就是有这种人?这种事情要特别在意,然后又要去特别指责人?唉~无言啊~~~世界上有7亿人口的人,不要为了这个人而生气。*一直提醒我的至理名言*

好啦,算了吧。这里打出来也感觉轻松许多。看有没有机会再告诉queenie。没有的话,就让它渐渐淡忘吧。

*好啦,也算是上来打扫了*

那么下次见吧,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