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INTI生活

大任啊,大任,你会不会废了点??来了这边这么久,现在才来报告你的生活,实在是啊你,没有心啊~~

什么跟什么啦!!是懒惰,所以没报告咯!!!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懂我的啦,嘻嘻嘻嘻~~

好啦,放过你,那可以报告了吧??

嗯,生活报告开始咯!!



我,陈大任
18岁
一个通往另一个阶段的年龄;
是该选择自己的梦想了,
本来打算努力念FORM6的,
但是意志力不足,
跑来古晋INTI college念书。
古晋-inti college
我的学院
我现在待的地方
它的外观像座古堡
里面有点欧洲古堡
古色古香的感觉
(erm...没照片提供,因为没拍下来,哈哈哈哈~~)
我的课程
hospitality managment
华语俗称:erm...donno...o.0swt
哈哈哈~~其实我也不懂华语叫什么??!!
hospitality managment里面包含了-
酒店管理,旅游业管理,厨师之道
总之,你现在可以想到关于
以上的东东,我都学到!!
厉害叻~~
如果没有我们,
你们的假期去度假
就没那么
享受咯
哈哈哈~~
大任,那你吃住方面呢??怎么办??
关于吃住啊
我住宿舍,414房
4-sharing room
with air-con
本来只剩我跟另一个室友的,
但是,
昨天跑来了两个中国人
搬进来了
大大的房间,本来两个人住多么开心
现在,唉~~
委屈下咯!!
哈哈哈哈~~
宿舍方面
有洗衣机,烘干机
可是每一次使用要
RM2,2块钱
至于冲凉房嘛,
也有热水哦~~
不错啦,只是
它的厕所可以重新再装潢的,
有点烂咯!!
哈哈哈~~
有的冲还嫌??!!
哈哈哈,好啦。我知道了。
吃方面
楼下有canteen
但是,蛮贵的。
我偶尔才在楼下吃。
其实在学校外面
有一间家
里面有个aunty
叫aunty mary
她就在家里面卖就经济饭
挺便宜的咯~~
所以我也常常到那里报到!!
哈哈哈~~
在离学校10分钟外面有一个地方叫
101
那里是个美食天地,也有supermarket咯。
所以
蛮多人会跑去那里吃东西啦
其实是吃腻了aunty mary的食物
哈哈哈哈~~
所以,现在还有什么要我报告吗??
erm...喜欢那里吗??习惯吗??
答案是,已经习惯,还不错地喜欢咯
没有黑人??
有~~你跟他们好,他们就跟你好咯
其实也要小心他们会惹事生非咯。
噢噢~~小心啊你!人瘦瘦小小,小心被欺负哦。
什么啦!!我只是吃不肥而已ho~~~
paisei....伤到人去~~嘻嘻嘻~~
hmm...erm...大致上应该就是酱咯。
erm...那就好啦,报告完毕!!^^
朋友们,有什么要问的就留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