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梦的轻轻地 3

悬崖边

梦魔:“啊!!”
梦人:“你去死吧!!”
梦魔:“救我,梦人!!”
梦魔的手紧紧地拉着树干,哀声地跟梦人求救,但是,梦人,狠下心了!!
梦人走了,梦天使这时赶到,赶来求了梦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走了!!真的走了!!我输了!!祝福你们,梦天使,梦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很无题?!!很bler呢??

我也这么觉得!!这只是我很不想说下去的故事的一部分罢了........哈哈哈~~

其实呢,最近,我收到有人跟我说她要做好梦哦......所以啊,身为梦人的我,当然不会去打扰她咯。。。我会告诉梦天使的!!妳是不是要做好梦呢??我会帮你转达给梦天使的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梦天使


梦天使,你好吗??梦魔好了吗??我好想念你们哦!!对不起,关于上次我做的错事。。。对不起。。。

其实,这次写这封信不是要你原谅我,而是,我听到有人要做好梦。。。所以,要你帮忙她。。。

你能帮忙吧??应该没问题的,是不是??

好了,我不多说了。就酱吧.......记得回我信哦,谢谢妳!!^^



自:梦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