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ugust 25, 2009

谢谢你们!!!谢谢!!!

今年的生日!!真开心!!总共收了三粒蛋糕!!哇!!!好多哦!!



第一粒:是我徒弟们送的!!虽然没有照片,但是还是感谢她们!!GAMELAN的徒弟们,你们要加油哦!!考pmr的加油啦!!谢谢你们!!!








第二粒就是我潮州公会的几个死党咯!!他们既然‘骗’我出来,以为只是单纯的聚会,哪里知道,是帮我庆生!!




许愿的时候......





疯狂照!!! 因为是copy下来的,所以会小张了点,对不起啦各位!!嘻嘻嘻~~









死党们,谢谢你们哦!!真幸运有你们这群朋友!!!让我的生活增添色彩!!虽然每次跟你们,我会被欺负,但是还是很开心哦!!加油啦,各位!!真的感谢!!!muakz...love u all~~^^








第三粒嘛:就是我的好朋友送的咯!!!宁和薄荷小姐,谢谢你们。对了,發發,还有谢谢你哦,谢谢你帮忙送来!!真的很感谢!!!两位小姐,感谢你们这几年来的照顾与体谅,真的非常感谢!!!千言万语都说不出的感谢啦!!总之,好爱你们哦!!谢谢!!!







好像好好吃哦!!还没吃的!!哈哈哈~~








啊~~~~~阿哈哈哈~~~



谢谢大家啦~~~我18岁生日无怨无悔了!!!!谢谢!!!!
陈大任,生日快乐,你18岁了!!!!!YAHOO~~~
哈哈哈哈哈~~虽然还没到!!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