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ugust 4, 2009

生日礼物!!

噢噢??寿司??哈??o.0


怎么有寿司的??@@






tata~~寿司驾到!!!哈哈哈哈~~



哈哈哈...是谁做的呢??









搞什么东西啦,大任?!






好啦好啦,其实呢?!这是misuki做给我的生日礼物....因为,之前她有做给宁,所以我要求她也做给我一份。哈哈哈哈哈...好不要脸哦!!^^






也因为本人这次的生日没有在民都鲁过,所以她就提早做咯!!总之,谢啦,misuki!!






今天,去到学校,就去拿我的寿司咯。哈哈哈~





谢谢你啦,misuki....谢谢你给我的生日礼物哦!!我好喜欢哦!!^^哈哈哈哈哈



~~THANK YOU,MISUKI~~










3 comments:

  1. ei????? you bdayyy??? Bila??? so fast merr??? no guaaa~

    ReplyDelete
  2. no la...is juz she giv me fast nia..haha...coz i will not at bintulu ma when my birthday..haha~~

    ReplyDelete
  3. oooo~ you now at btu merr? i thought you at kch? 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