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ugust 17, 2009

给梦魔的信

给:梦魔

嗨,梦魔。近来好吗??很久没看到你了,也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突然间,很想你......你好吗??我在这儿非常好哦......

你还是一样,很喜欢作弄人吗??多少人被你弄到哭了呢??告诉你很多次了,不要弄人哭咯,你不听。你看,到最后,多少人不喜欢你........哈哈哈,不像我,好多人很喜欢我哦......那天,我又帮了一个人。他啊?!!一个职业作家,一个没有灵感但是又想成名的作家....他失眠好久好久了哦。每晚,总是借酒消愁。你看到他的情形一定也替他难过的。好才他是一个人,也不是有家庭的呢。每天喝酒,发脾气,又没有灵感,又失眠......唉~~悲哀的人啊!!

于是,我便帮他咯。你也知道我的人啦,喜欢帮助那些无助的人。哈哈哈....(你看我是不是没有变?!!还是一样自恋...)我怎么帮呢?!你也知道啦,不用我多说啦。
(其实,梦魔或梦人怎么帮助人或作弄人,是,不能说的秘密哦......)

对了,还记得梦天使吗??她很好噢...别担心她了。她有没有写信给你呢?那天,我有收到她的信哦。她告诉我说,她很好。只是有时会遇到难题吧了......真难为她了,一个笨蛋,自己都不会照顾自己,还要去帮助人,唉~~

没办法啦,我们三个本来不会分开的......可是就是那件事发生后,唉~~最后,被梦姥姥赶出来......真伤心!!啊~~~算了!!等我们的任务完成,一切就变会以前的样子咯!!所以,你要加油哦,不要放弃哦!!!


哈哈哈哈....好啦,我等你的回信哦~~不要让我久等哦....我又要去帮人咯!!
拜...

祝:事事顺利,健健康康^^



p/s:问你哦,你还喜欢梦天使吗??
自:梦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