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中毒!!!dota的毒!!!

haiz...这几天,整天dota dota dota....越打越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

虽然打很厉害,但是,自己心里在哪里?!

打好之后呢??得到什么??!!没有!! 有~~~经验而已啦...haiz...


应该是上瘾了,真的上瘾了,一天不打,就手痒痒,haiz...怎么会酱呢??
中毒也是酱的吗??!!那,dota呢??哈哈~~

啊!!!!我中毒了!!!




FIRST BLOOD
DOUBLE KILL
TRIPLE KILL
ULTRA KILL
RAMPAGE
KILLING SPREE
DOMINATING
MEGA KILL
UNSTOPPABLE
WICKED SICK
MONSTER KILL
GODLIKE
BEYOND GODLIKE
DOTA!!你害了我,也帮了我!!!哈哈哈~~
各位热爱dota的朋友,可以找我一起打gg哦~~哈哈~~add我吧^^
GG ACC= darendream
哈哈哈~~
这个blog写来无聊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