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迷失??不知道...

一个人,
开着车;
听着歌,
梁静如,
的勇气;


突然,感觉,自己好像迷失方向!!感觉不到方向感,很乱,很迷糊......
这种感觉又回来了,你,又回了。之前,是在想着自己以后出路的时候;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你,又回来了!!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很讨厌!!因为,不知改走哪儿,不知哪里是对的或错的?!


到底????我现在选的路是对的吗??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啊~~~~~


‘爱,真的需要勇气~~’


勇气?!对,勇气,人生,茫茫长路,自己一定要鼓起勇气,去选择,去走,而且还要,继续,走下去!!


虽然,是走下去......但,总怕会错......

大任,勇敢点吧!!




但是,只知道,不管对或错,总之,我一定要负起责任!!大任,加油!!

对,加油!!!

6 comments:

  1. Hey there friend, your turn to emo? lol. Jiayoujiayou in everything:) And yea, be responsible in every decision you made, but then before that, you got to belive on your own first, believing that every single decision that you made are RIGHT! so that you wont regret :D

    ReplyDelete
  2. 我曾迷失过..跟自己说走一步算一步..
    但是..
    还是骗不过自己的心...
    我的无助..
    没人能了解..
    他工作忙..
    就没人听我倾诉..
    整天心情不好..
    但有一天想通了..
    就立刻做了我人生的决择..
    去了西马读书...
    虽然知道很辛苦..
    为了我的将来...
    这是条必走的路程..
    你加油啊..
    别想太多..
    为了你的决定而努力!
    加油啊...
    我祝福你!

    ReplyDelete
  3. 谢谢大家....感谢感谢^^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4. 路是自己选的
    决定了
    就走下去
    不要东想西想了咯

    ReplyDelete
  5. 嗯。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人生旅途难免会迷茫.
    朋友与家人是你永远最好的导航系统.
    放松去面对
    如果当时的情况不能改变,也没办法让你适应
    那么只好从自己开始改变,去负荷当时情况
    你会过得更开心。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