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洗牙篇+看球篇

牙齿啊,牙齿~~这么多年了!!今天才好好带你去洗一洗哦~~哈哈~~
今天,下午2点.......到了公共医院去洗牙了......本来我应该是第一位的,但是还是给别人先吧......

'TAN DA REN'叫到我了。
我是第三位哦。一进到里面,感觉还不错啦!!但是一旦那个牙医拿起洗牙的器具后,我开始有点后悔了!!但,器具开始在我嘴里动时,我真的后悔了!!!哈哈哈~~

上牙,下牙,洗一洗!!啦啦啦啦啦~~啦到我好痛啊!!!!啊~~~~~~还有流一些血呢!!!
洗完后,医生说,半年后再来检查哦!!是的,医生!!!嘴巴好不爽哦!!医生建议我用盐水漱一漱口哦.......知道了,谢谢你哦,医生!!


一回到家,立刻就去漱口了!!啊~~好多了,舒服极了!!hmm,总之呢,现在开始要好好保护牙齿咯。早午晚都要刷牙哦!!饭后也是哦!!不然啊,洗牙,拔牙,感觉都不好哦!!朋友们,记得刷牙哦!!^^












今晚是少年杯的比赛!!什么比赛??当然是篮球啦!!哈哈哈
决赛是开智和平村!!刺激又精彩的比赛!!我呢,当然是支持有Bandar朋友的这一边啦,也就是和平村咯!!

加油,和平村,加油,和平村,加油,和平村!!!

本来第一节,和平村开智压死死!领先是和平8分,开智0分,但是第一节完时,分数是打平哦!!8分平手!!到了后面,越来越精彩!!分数不分上下。但是都是和平村领先!但了第四节,最后两秒,和平村以一分之差领先,但是来个foulball!!!!哇!!好才没发球,但是是sideball开球!!当球到了开智7号-志峰手上时,又被foulball了。和平村犯规!!只好来射发球线,还两粒叻!!分数是-60:59!!哇!!第一粒,没进!!YES!!!第二粒进了!!只好加时咯!!


多五分钟!!加时赛,变成开智来控场了,分数都是他们领先!!到了最后几秒,开智领先两分,但是和平村又进了!!yes!!!又加时了!!两次的加时把气氛搞high了!!超刺激的!!!

第二次加时赛,也是开智带领分数。中间当然也有很多的发球咯!!到了最后,和平村体力透支,输掉了!!70-64.....好可惜的一场球赛啊!!!


唉~~~~只觉得可惜,也没什么好冤啦!!他们已经很强了!!总之就是-
加油,和平村!!!!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