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July 27, 2009

最近的生活,觉得很有规率,但是,到了某些时候,我的生活又好像没什么事情做......


首先就是,每个星期三晚上和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早上和星期天早上,我都会去练球。是黑人教练教哦~对了,他今天生日哦!!27/7....hmm,生日快乐,教练!!谢谢你把我的体力找回来了,也谢谢你让我知道更多篮球知识!!^^Thank you very much....


hmm........怎么说呢?就~~除了那几天的练球之外,其余的时间又是无所事事了。其实,自己每次都会想,自己要去念书的人了,怎么可以还是像放假酱子,每天吃喝玩乐?!难道就不用看看书吗?或去多了解一些关于自己要念的科的资料?就觉得自己好懒......唉~~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看了报纸后,就上网......11.30后就去弄午餐和做家务。好了之后,又开始上网,到了傍晚,就偶尔打打球,运运动.......吃好晚餐,又开始上网。每天的生活,一层不变...唉~~悲哀哦~~


感觉自己好像不是准备去念书的人,反而一直在家做米虫。去找工作?可是我到了八月尾又走啦...况且自己又有篮球练习,怕会影响到啊。唉~~


算了,总之,现在,先把篮球给打好!!之后,就要开始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加油加油!!

4 comments:

  1. 上了大学,就代表半只脚踏入社会。
    加油阿!!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ReplyDelete
  2. 不用念啦,反正到了大学第一学期很多东西都是复习以前读过的. 玩多点吧!年纪越大假期越少啊

    ReplyDelete
  3. 哈哈~~表哥,知道你厉害啦!!哈哈~~

    舞·乐,我会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4. 去哪里读啊?来~kl sunway 吗?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