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July 26, 2009

发泄篇

什么叫做不重要?!如果自己觉得回家是比较重要的事情的话,就不会等到傍晚时间啦!!
什么叫做dota比较重要!KANASAI!打扰我的时间的是你们,早早不回家的是你们,从早上待到傍晚不回家的也是你们!可是为什么要发什么讯息来说我!!KANASAI!!我有什么错??!!说啦!!你觉得我的错能比得过你们吗?!!说啦!!讲啦!!是你们自己不看时间!!下午开会,我不说!但是好了呢??!!做了什么?跑去海边聊天,说东方,看海,吹海风??!!什么时间啦!!两点多三点!!靠!!!读书有酱勤劳再说啦!!!什么跑去海边??!!!一声电话来说要回家就回家??!!为什么不是早早就回??!!靠啦!!!!!!!








以上:我没说谁!!如果你们自己对号入座的话,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了……我只是发泄而已!!PUI!!!KANASAI!!!!

6 comments:

  1. ooppss~
    应该气消了厚?
    要不然等我那灭火器的话恐怕早已爆炸咯~
    呵呵
    cool down!!

    ReplyDelete
  2. wao~~冷静~~
    知道你会没事的~
    所以来留言,让你知道我的blog的存在~~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