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uly 23, 2009

失去,珍惜;离别,想念

人总是等到失去时候才懂得珍惜;
人总是等到离别时候才懂得想念;
人,总是那么地不诚实。
口头上说什么:才不会想你叻!!等到离开时,其实心里就特别地想念。
平常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好像满不在乎的样子;但是等到失去时候了,就才开始去珍惜,去在乎!
平常在一起的时候,能gek他多少就多少。但是等到他离开时,才懂得说出心里话!!


一个礼拜过去了,你们好吗??
那边适应吗?吃得好吗?住宿呢?习惯吗?人身地不熟,会怕吗?
唉~~现在才来思念,会不会来不及啊,大任大任……
你们两个,知道吗?!我这几天一直梦到你们叻……可能是太思念了吧!


薄荷爱人(mintlover)加油哦,念书时!!不要因为他在你身边,不会读书去哦~~要吃得好,住得爽哦!也别把自己搞到太操劳哦!!知道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發發’要好好照顾她噢!
噢!!还有还有,我们的赌约!!别忘了啊!!看谁先拿到谁的‘红炸弹’哦~~


……好不习惯没你在身边耶…..本来有好多好多话要说的,但是……一时不知怎么说出口……(虽然现在是用打字的)唉,总之,你要加油哦!!不要害怕哦!我们的心都在你心里(不能说我们都陪着你因为人都分割两地嘛^^)好好照顾自己别太累了,不然你会提不起劲来的!!所以呢,gambateh ne~~还有,要想我哦!!^^哈哈哈~~

3 comments:

  1. 一定是harry potter看了过后良心不安厚?
    活该啦!
    哈哈
    至于赌约嘛
    你是准备输了的咯=p

    ReplyDelete
  2. 不是啦......是真的突然间很想你们,好不好?!

    ReplyDelete
  3. 还有赌约嘛.....来啦!!你一定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