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July 23, 2009

Boring Day~~

昨晚搞到12点半才睡,累死人了!(这叫自作自受)...........
做了不知什么梦,总之起身时,腰酸背痛。都是篮球惹的祸!!(但是就是那么喜爱打篮球)
早上,8.30起床。看了看报纸。有点遗憾因为昨天没有看到日全食。报纸上说马来西亚看不到日全食哦......那么,也没什么好遗憾啦!!哈哈哈哈~~傻的!!
早餐呢??这几天,都没有吃到早餐因为太慢起。(骗人的,是自己懒惰煮嘛......)哈哈哈~~
所以呢,就开了电脑,玩了整个早上.....肚子嘛,不管啦!!哈哈哈哈~~
花了一个多小时研究了blog的东东,总于知道怎么操作了!!哇咔咔!!(觉得自己好聪明噢!!)不要脸哦~~
研究研究,突然老妈子电话打来!!什么??!!中午煮猪脚汤?@@omg==
明明就知道我不会嘛,还要我煮。你自己煮的比较好吃嘛......也没办法啦,谁叫我现在是家庭主夫,整天在家,家务要做,做完后也是无所事事哦。可是,最近也发现自己的厨艺越来越进步哦!!哈哈哈~~还自夸叻......
下午时段呢,就花了时间看看戏,看到四点……死党Joshua驾车来说去打球。好吧,走咯!!对了,介绍下Joshua……他是我的死党,从中学开始就变死党了。每天一起打球,打game,讨论东西,等等啦……u know tat la….就是每个死党都会做的事情咯!!
今天打的球,真好。虽然输掉,但是觉得很棒哦!!自己的体力变好之外,配合度也不错啦……哦,还有就是防守能力也差不多回来了!!耶~篮球万岁!!!
回到家,就跟外面的小孩子玩笨笨的事哦~~哈哈哈!!变幼稚了。哈哈哈……
吃了饭,就喝vitagen……好久没喝咯!wakakaka……好了,现在就online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