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August 21, 2009

梦的轻轻地 2

梦人:“你真的要走了吗??”
梦天使:“不要拉着我!!你还有脸来见我!!都是你!!一切都是你的错!!”
梦人:“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会对梦魔造成这么大的危害!!真的,我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好吗??”
梦天使:“原谅你??梦姥姥已经放过你一马,只是叫你离开而已罢了。你还要求我原谅你??!!我没杀了你已经对你不错了!!”
梦人:“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是选择梦魔??!他到底哪一点值得你去欣赏,哪一点值得你去爱??!我样样比他棒!!为什么你选择的是他,不是我?????”
梦天使:“还记得,我们三个第一天到梦城的时候吗??是他,是梦魔牵着我的手进城的,不是你。那时我有给过你机会,但是是你不珍惜。所以别怪我无情!况且,一进城之后,你一直封闭自己修炼自己的能力,只为了赢了梦魔。他本来就输你了,可是,你还不知足!!梦人,不要怪我!!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梦人:“………”
梦天使:“我会好好照顾梦魔的,你就放心的走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就这样走了,带着我的伤悲,懊悔,痛恨。。。走了。
为什么??我要报复呢??看到梦魔梦天使就那么地吃醋。为什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梦人:“梦魔,梦魔!!你在吗??”
梦魔:“嗨,梦人。这么晚了,找我有事吗??”
梦人:“有空吗??陪我散散心。。。”
梦魔:“没问题。。。我很乐意帮你哦!!”
梦人心想:“计划一得逞。。。”
梦魔:“你要去哪里呢??”
梦人:“陪我到悬崖上吧。。。”
梦魔:“悬崖??你知道那是梦城的禁地啊!!我们怎么可以去呢??”
梦人:“放心吧。。。这么晚了,没有人会发现我们的。。。走吧!!”
梦魔:“好吧。。。”心想:好吧,反正很久没跟梦人说话了,就陪他散散心吧。。。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