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rch 7, 2010

最近的我

哇!!
各位,好久不见啦!!^^有想我吗??^^
嘻嘻嘻~
我看我还是上来报一报近况不然人家以为我死去哪里了!!^^
最近刚考完试,然后又是考不好。
真怕到最后final exam也不及格然后就请不到ptptn了~T,T
伤心~
这个星期六和日我会去度假哦,跟酒店管理的朋友一起去野外度假。
到时会upload照片的哦~期待吧~^^
最近遇到的人事物好像让我见到以前的中学时光。(不好的一面啦。)
因为遇到不如意的事嘛~~嘻嘻嘻^^
但是希望最后事情会变好回去啦.....
身体状况嘛,经常慢睡,所以有时精神都不太好噢~
但是自己还是会好好照顾自己哦~
宁啊,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啦!!!懂吗??!
想回家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哦~
大任想家了~
家里还好吗?
朋友,你们还好吗??
你好吗??^^
嘻嘻嘻~
p/s : 大家要想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