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29, 2010

渺小的我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真的来看我的部落格?!但是,我都会把想说的话写在这里......



我,我的帮助,我的关心,我的关怀,我的爱心,给你的所有一切,好像都微不足道,好像很渺小......

是不是??

看看你身边的朋友,他们都很帮助你,尽所有的一切帮助你.....大家都想你好起来.....我也是!!
但是,我就像小孩子那样,发脾气,生闷气。因为感觉我所做的一切对于你来说都是那么地微小.....那么地不重要.....


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时候还再计较这些事情,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会去计较这些,我不知道为什么!!!
身为朋友的我(你要求做朋友的),应该是要给你鼓励,支持,而不是在这里发脾气......对不起~


不要放弃,好吗???加油,健康起来!!!一定要,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