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y 25, 2011

25/5/2011

今天是星期三...



一大早去Hilton上课,但是,当然还是要解决早餐啦...

早餐还是kolo kueh tiew,但是加了一杯teh-o...

那杯teh-o真的不错喝下咯,让我感到很满足哦^^




上课时间到了,只来了8个人...

*因为还是第一个星期,所以大家都会懒惰来上课,
但是各位,这次是short semester啊...
还是来上课吧...*

8个人只有4个人带chef uniform,当然包括我也有带啦^^
所以今天在厨房上课只有4个人咯...




今天弄4样dishes...

一个caramel pudding,

chicken golden blue,
creamy soup,
还有一个是garlic bread...哈哈哈~
超级好吃咯...午餐也省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上完课就回来宿舍,3点一到
又出去了...去哪里呢??
嘻嘻嘻...去看SY哦~

其实不算去看啦...
是去载她,因为她下午留学校
然后被“困”在那里,所以必须要我去“拯救”她...

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能够去“拯救”她,也看到她咯...
穿着校服,人矮矮的,好可爱哦~~

哈哈哈.......

一路上,她就一直讲话讲话,真的感觉得到她很兴奋咯...
(好彩她有讲话,不然都不知道会不会尴尬呢?!哈哈哈~)

之后,
要到她家了,
就叫她自己去我的书包拿礼物啦...^^
然后她竟然跑去spot check我的书包...

=.=
被她炸到!!!

哈哈哈哈~

到家了,就“任务”完成啦...
*拯救成功^^*




然后到学校开会,
今天的intima会议,
我觉得开得很顺利,也很不错...
大家都看得出有长大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习惯?

我很习惯性的就坐在主席的位置,
但是那张椅子应该是allen坐啊,
而不是我...

但是,
他反而去坐我的正对面..
.然后其他member就坐满桌子的四周,
让那张椅子空着,

然后我一进去,
我就很自然就坐那个位子,
但是,
我还是认为我不应该坐那边的咯...

*哎呀!!!不懂啦...*




今天,还是自己煮晚餐...
相信吗?
今天的晚餐才RM1.00!!!
真的!!!
而且是2菜1肉1汤哦...超棒的!!!

我们几个打算开始省钱,
所以开始勤劳点,
自己煮晚餐...
然后,
就发觉真的有省到咯^^

*而且吃得也很饱哦,
饱到我想睡觉的那种,
就是一吃饱就睡觉,
像猪那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刚才看到dear的blog,看到她很开心,那就好哦^^她压力for两个星期了...开心下也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个星期再一起出去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