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y 8, 2011

yesterday- 8/5/2011

昨天母亲节...也是我到民都鲁的日子...就刚好回来庆祝母亲节咯^^
对了,这次回来是坐“黑车”回来....什么是黑车??就是最新的巴士咯...ASIA STAR...黑黑色的...里面有巴士小姐服务,有game玩,有电视看,有插头给我们charge电话或玩电脑...可以听歌lagi...几不错下咯~~还有东西吃呢...就是像坐飞机那样,只是是在路上跑的...哈哈哈哈~=.=|||前晚9点开车,早上7点到,然后就陪爸爸妈咪去买菜吃早餐...妈咪买了很多菜...也买了belancan要我弄...有工作要做咯......哈哈哈~~
昨天才到民都鲁半天,妈咪就一直问我要吃什么??今晚要虾吗?吃多点
猪肉,你每次都吃不到...水喝多一点...
今天是母亲节,本来应该是妈咪是被服侍的那个,但是反而我变少爷
去...啊~~过意不去啊~~


妈咪,对不起和谢谢你...母亲节快乐~



哈哈哈~~这次我要玩够够!!!可是也有东西要做哦~~啊!!!放假放假放假!!



p/s:可是有人没得玩,因为她要考试哦...对不对啊,SY??哈哈哈哈~~blerk=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