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June 3, 2011

最近

前阵子,叫SY帮我换了背景,也换了我的心情...

那天,也不懂她心血来潮,帮我们做了一段video,我们的爱情故事^^很好看,真的~
一段影片,让我整天开心得不得了......真的很开心......^^

那天,做了一些疯狂的事情...一些应该只会从小说看的情景...
那就是,晚上11点多,问SY要吃麦当劳吗?她说要,刚好我也想吃,就直接冲去买了,然后打包好了,就直接冲去10哩,送到她家...^^看到她,好开心哦~她好舍不得我哦~其实我也是啊,只是不能呆在你家啊...宝贝好傻哦~^^嘻嘻嘻...

昨晚,对着skype,唱着歌“只为爱上你”SHE的,唱着唱着,眼泪就跑到眼睛,好彩没流出来,真的会很感动...对着她唱,看到她笑的样子,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哦......真的......从昨晚我们skype到今天早上,总共是11小时43分钟00秒哦...嘻嘻嘻...跑去算无聊的时间...哈哈哈~

不知道明天我们会不会见到面哦...好希望能够见到哦...一起去打羽毛球^^wheeee~~<3


从星期一开始就要开始忙了,不只是学业咯,当然还有intima,真的是6月的行程爆满哦...很多很多事情要做...希望自己的intima member能够帮我哦...因为这次只有星期四在学校,其他时间都在hilton上课啦...唉~事情就很难做了...

啊!!!陈大任,一切要加油哦!!!你一定能够的!!!


p/s: SY,你放假很无聊哦??那就多想我一点就不会无聊啦~~嘻嘻嘻^^muakz....

1 comment:

  1. 要记得喝水啊~~ 不要让自己太压力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