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June 4, 2011

yesterday

昨天??? 对啊,昨天^^

昨天很开心 因为又和SY出去玩了 但是去哪里玩了? 我们真的很奇怪咯,竟然跑到羽毛球场打球 o.0??!!! badminton court??? ya, you're right!!! is badminton court 哈哈哈~~ 我们跑去打球,打一个小时 她已经好久没有打了 所以就陪她打咯 真的发现到她好久好久没打咯 但是因为有底 所以很容易上手 就慢慢陪她打咯^^可能因为哮喘,所以她打一下就累了 于是就陪她表哥打咯 (她妈妈跑我把她“吃掉”,所以就派了她表哥来做保卫^^)她表哥应该是很会打的咯 因为像我这个半桶水的人,陪他打一下,就发现到,他有一定的实力哦...佩服佩服,羡慕羡慕^^打好了就坐在外面休息啊...她问了我一个问题,而我的答案是实话哦,真的实话哦...我已经不怕了,因为有你,真的!!!


之后,就叫jason载我回家咯 她也回家继续帮她妈咪包粽子咯 我要吃粽子啦!!!哈哈哈~~下午就无聊的过了,而晚上就跑去leon家吃喝玩乐^^真的吃得很饱很饱!!!于是,就直接在他家过夜了 *害jason等我打麻将等了一个晚上,不好意思啦^^* 然后,我和SY又继续skype啦~ 我们每晚都skype也 连续3天了,真的是够强哦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每天早上第一眼就会看到她,啊,真的是幸福的哦^^


刚才载好allen去慈云之后,我和leon就去吃早餐,顺便等我的粽子^^谁给我的呢?当然还是我的宝贝啦 <3 wheee~~今天有粽子吃咯!!!看到她又带了我的jacket去补习,感觉真好!!!不能每次抱到她,于是就让jacket代替我,把她抱紧紧,给她温暖^^ muakz~ 现在在宿舍了,本来想回来继续睡觉,但是已经醒了,睡不下了,就上来更新下咯^^


p/s: 昨晚叫你更新,今天就到我啦^^ 开心吗??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