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12, 2010

你知道吗??

给:梦J


本来以为今天看不到你,但是看到了,hmm...挺开心下.....



但是,之后,知道你要陪他出去,我就吃了点小醋....之后就让自己冷静,因为你常常会这样做,陪朋友出去.......



但是,回来的时候,竟然还看到他,ok...那就算了。可是,你还跟他回家!!!问你几时换衣服的,你还回答我说是去她家换的,还在他家做些不该做的事!!!我知道那些话是假的!!!但是,你知道吗??我听进了,心痛了,吃醋了!!!



你知道吗???那一刻,我就喘不过气,我一直深呼吸......可是还是喘不过来!!!
你知道吗???为什么我跑去别桌,就因为不想给你看到,我喘不过气的情况!!!
你知道吗???我从来就没有这么这么地痛,痛进心里深处!!!
你知道吗???我感觉到,好痛,好喘,好累,好火!!!
你知道吗???我当时好想打他!!!
你知道吗???你每次故意说气话,说一些我不喜欢的话,我都听进去了!!!你说一次,我就痛一次!!!
你知道吗???今天,你好漂亮!!!
你知道吗???今天,我又为你而哭了!!!
你知道吗???我今天又想你了!!!
你知道吗???我想你了!!!
你知道吗???我的心告诉我,我还是爱你的!!!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你在乎吗??
你懂吗???



算了,都不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的??!!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