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April 19, 2010

暂时的不成熟

我又来了;又不成熟了;又发小孩子脾气了!!!













好不喜欢你去关心他,好不喜欢你去在乎他,好不喜欢!!!!






暂时让我发脾气下。我过后自己会慢慢想开的!!!!
暂时让我不成熟下。我过后自己会慢慢领悟的!!!!







好不喜欢!!!!

啊!!!!!!!!!!!!!!!!!!!!!!!!!!!!!!!!!!!!!!!!!!!!!!!!!!!!!!!!!!!!!!!!!!!!!!!!!!!!!!!!!!!!!!!!!!!!!!!!!!!!!!!!!!!!!!!!!!!!!!!!!!!!!!!!!!!!!!!!!!!!!!!!!!!!!!!!!!!













好了,现在需要周杰伦的歌来帮我麻醉了!!!我的暂时性麻醉药!!!!


我会想开的,我会用成熟思想的!!!!

但是,偶尔,还是又会不成熟的;因为我还没考到一辈子成熟的执照!!!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