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27, 2010

一个人生活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你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不错的一首歌...林凡一个人生活






真的,已经在慢慢去习惯一个人生活...
虽然一切都是假装,但是,有人说过,如果每天做同样的事,到最后,那会变成一种习惯...
像歌词所说吧...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是啊,习惯,一个人,生活...


生活,我的未来;现在把书读好,做好自己,慢慢生活...
不去想一些让人痛的东西...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我应该醒来了...


是啊,醒来吧,梦人...别做梦了...
四个月过去了,这四个月,经历了好多,好多...
什么是痛?什么是爱?什么是情人?什么是难忘?什么是代替?什么是友情?什么是朋友?什么是死党?什么是亲人?什么是亲情?什么是放手?什么是放下?什么是什么?
真的好多哦...曾经以为自己经历了好多,但是,我好渺小哦,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还没接触的人哦...
经一事,长一智;大概懂了很多东西...


自己不该再糊涂下去,不该狼狈下去...
振作,面对,站起来,是我应该做的事吧...是啊,是该做的事...


“哎呀,大任!你每次都这么说啦,你几时才会做到??”
“ ^.^ ”
“ =,= ”
哈哈哈哈...一切等时间的到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