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y 2, 2010

一个人的生活...

回家了...回来四天了...
也是闷而已,想去打工,因为没钱了...
回来四天,想去的地方也去了...只差还没去吃罢了...

前天的party,看到死党,‘前妻’,‘老婆’,大家都很开心...虽然心里难免知道大家都要分开了,但是,那晚大家都不表现出来...喝了vodka的‘老婆们’,都‘醉’了...哈哈哈~很开心的一个晚上,一个我没有去想的晚上...

这几天,都去打球...进步吗??也不算...就还是会射球咯...至少不至于烂到不行的那种...哈哈哈~也不错啦...但是,还没跟阿宪他们一起打,所以,想好好跟他们一起打...

想在下个星期去诗巫找朋友,去那边大吃一顿...好好发泄...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咯...还是先想怎么赚钱吧...Jason, Junior, Abby,还有怡,就等我的好消息吧...希望能够去咯...

很不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或者一个人的时候,总会胡思乱想...所以,最近一直出去,一直跟joshua出去...以免我又胡思乱想了...

Inti的朋友,古晋的朋友,你们好吗??想念你们了....
人就是很奇怪,在念书时,就想家;现在,人在家了,却想念着学校...唉~矛盾+悲哀哦~哈哈哈...

想去海边多一趟...因为有事情要做...就是不告诉你们什么事叻...哈哈哈哈~好坏哦我!!!


















要做的事就是:
要把思念,想念,纪念丢去....
所有的一切...

是我的facebook有问题还是你把我block了??
我选择相信前者,虽然我大概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