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May 9, 2010

总于

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总于啊~这5天呢,我一直做工...在哪里做呢??



tata!!!!在pc-fair做咯~做salesman...
原来,了解一架电脑也是有一定的知识哦~
现在大概都会怎么去看一架电脑的spec了......总而言之呢,我大概懂电脑了....


做工,让我增长知识,也知道做工辛苦...也让我的头脑不去想这么多...


今天母亲节,我只跟我妈说了一声母亲节快乐而已,完全没有陪到妈咪的一天;这也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因为大概觉得以后大了,出去了,也应该没时间陪陪妈咪了。但是,反正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回家看爸妈的啦^^


今天,看到 ;不是真的 ;只是那个人穿着很像 ,头发也是一样,害我以为我看到 ;本来,心情还好好的;但是,看到很像 的她,心情顿时变了;超级没心情的;回忆怂恿而来!!!哇老!!我还要做生意的叻,所以就快快调整心情,让自己再进入工作状态。



原来,我还是没有忘;原来,我还记得一切;原来,我还是...还是....唉~
为什么 要在facebook里block掉我???我不明白....真的不懂;只因为不想让我知道 的消息吗??? 还是 在选择逃避来面对一切???唉~算了啦^^




现在呢,我要的只是休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