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May 21, 2010

心情

真的无法用词语来形容今天的心情


开心?高兴?伤心?郁闷?忧伤?生气?悲哀?


感觉都不是......

就是不懂怎么说...唉~


不懂要怎么面对;不是不喜欢去上课,而是不懂怎么面对;
将近一个月,我们没说话了......一个月.......
现在又在同一班,可是又不懂怎么面对你....我说话时,你就不说话;反之,你说话时,我就不说话...
每次大家一起走时,为什么我都走前面,因为不想让我们尴尬......因为如果大家一起说话,我说话,你就不说;那么只会让大家尴尬罢了.....
你好吗??你最近好吗??其实,有好多话想告诉你,但是,不懂怎么开口......就是怎么也开不了口......不懂怎么面对你。怕我跟你说话时,你不回答我。因为你说过,你也还没适应该怎么面对我....唉~
是不是,其实是我做错了什么??是不是我的错??
现在,只好等待时间的到来吧......


唉,还是不懂怎么形容我的心情....^____^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