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May 13, 2010

两个月

两个月了...分开两个月了...变“朋友”两个月了...
一切都好慢哦...

遗忘好难哦...只要有关于到你的东西,都过得好慢哦...
其实,每晚临睡前,都会想你...

你好吗??听说你的病情已经控制住了...也好多了..那很好噢~
自从你block掉我之后,对于你的消息,我一点都不知道...
朋友说,不要去找你,不要去管你,就会忘记你...
是啊,每当我看见你上网,我都不去找你...
但是,我真的忘记了吗??还没有...

一切的回忆都是那么...那么...唉~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那么...唉~


两个月了...也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