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很想知道

就如题目所说的,我真的很想知道,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你知道吗??刚才你哭了,哭得很像,很像,我不知道,总之就是很惨...

我都无能为力,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又好像听到爸爸的声音,又突然挂电话,又...又...

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你好多了,心情舒坦多了,可是我觉得你应该还是很害怕。

所以,陪了你整个晚上,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虽然嘴巴说,没事了,过了,但是,什么事情过了,什么事情没事了????!!!

刚才又听到你说有刀,很高的地方,到底是什么????!!!!!

爸爸妈咪知道,可是我又不能去问!!!!!




到底怎么了???我知道你应该会看见这个部落格,但是,如果我不写出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真的不想说,没关系,真的...我相信,相信,总于一天,我应该,应该,会得到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