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Lundu之旅

昨天去了lundu retreat一趟,现在已经回到宿舍了...

算好玩吗??hmm....还不错啦,也没有特别好玩~

海边很大很大很大~~退潮时,从住的地方走到有海水的地方要大概5分钟~~真的很大~

但是,一旦涨潮,海水就直接涨到沙滩上,而且是很快的~

昨天下午,玩了一些破冰游戏之后,就free time了...大家都跑去游泳,当然我也是^^

但是,玩了一下,我就休息了,因为头很痛...我差点中暑了...好彩快快起来,去休息~

谢谢朋友买椰子给我喝,不然我大概会倒下去吧^^

休息的当儿,有4个朋友冲去海边玩水,然后大家一个接一个地也下海水玩....

但是,主办单位有说过,下海水就是take your own risk。所以大家都不去深的地方玩~

哪里知道,最早下海的4个,游到很远很远,从岸上看到他们的时候,就是只剩下头罢了...超远的~

我们一直叫他们回来,一直喊,但是不要听,然后搞到allen很生气,他也不管他们了...但是最后,那四个还是游回来了...很不听话啊!!!

而我呢??喊了他们之后,也很累了,就回房间,panadol两粒,一壶水,就睡觉了~

过了一个小时后,朋友进来问候一下,但是,就开赌盘了,玩21点。而我也参于一份...哈哈哈~

赢了,也当然输了...之后休息下,又晚餐时间了...

吃饱了,很想睡觉,又跑去睡,然后宝贝电话打来,谈了天一下,就又睡下去了...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4.39起床上厕所

Z
Z
Z
Z
Z
z
z
z
z

7.45起床,刷牙吃早餐。

吃饱后,又跑去游泳,搞到10.45才起来,冲凉休息~^^

12点开车,现在回到了...有欢乐啦,但是思念她比较多~



p/s:就是你啦,SY...很想你啦,好彩有带rebe,不然我不知道要怎么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