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熬夜·失眠·金馬獎

幹!!!又失眠了!!!

臭蚊子!!!都是你的錯!!!釘死我了!!!啊啊!!!!!




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我上網看了

“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哈哈哈~看到九把刀!!!看到陳妍希,看到柯震東!!!!也看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的那群男孩!!!^^


柯震東,最佳新人獎!!!wheeeee<3


太棒了!!!!!青春萬歲!!!!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歲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要倒回去睡覺嗎???hmmm...打game算了~

等下6點還要起床的~哈哈哈哈~~


所以呢,是~~~~早安啊!!!!^^





p/s:SY,不告訴你我熬夜是因為不想你特地起床陪我啦^^你還是乖乖睡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