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29, 2011

星期二 29/3/2011

听着周杰伦的“爷爷泡的茶”,心情舒服多了...
今天听了整天周杰伦的歌,有开心,有伤心...
但是,还是要继续把今天过完哦...

今天,真的是忙上忙下...hilton把时间表弄乱,我们没上到课,inti也搞不清楚状况...所以,一团乱啊!!!

等下还要去见副校长,讨论学校事务等等...哇塞!!!好累哦~
头有点晕晕的...唉~今晚最好不要给我来个大头痛哦...*保佑保佑*

今天遇到爸爸的老朋友,原来是我学校international office的职员,他发现我剪了光头后,才认出我像我爸爸...也聊起我学校的佛学会...原来以前是他带出来的...但是,现在,我和友鸿想带出来,但是我们的时间其实不多了...要毕业了,所以,也没办法办啦...他还真的是我爸的老朋友哦...因为聊了很多...hmm...等下要打给爸爸叫他改天联络联络...^^

等下还有开会,又要打仗咯...加油大任!!!






p/s:Sy在睡觉,今晚还有补习,好好睡觉吧...嘻嘻嘻...Sy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