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14, 2011

真的

这里-部落格
是给我写东西,给我发些,给我胡言乱语的地方...
所以,我现在想写什么,请不要介意,只是想写下我的心情...

她,有了,男朋友...
一个我认识的人...他很好,是个好人...
她忘记他了吗??如果是的话,那么,这次,希望,她的感情一切顺利...
是应该祝福她的...祝福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意?在意的不是吃醋或生气或她有了男朋友,而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后,我的心情会不好...

这里,我还是先说清楚,我只是想发泄,想写下我的心情,而不是有特别意思...
我到底在写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了...唉~~算了......











SY,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