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不爽

昨晚的晚宴,其实不爽......

被安排的职位是lighting,负责灯光的...

负责的范围就是四楼一间小小的房间...

每次一个人在楼上,就觉得很寂寞,很不爽,很不好玩...




昨晚,大家做事,做到有点.......不懂怎么说...
我在楼上看的一清二楚,有的东西根本没搞好...
事情没搞好,那就算了,加上,我还是一个人在楼上
真的超不爽的咯,根本不能下去帮大家,跟大家一起奋斗与分担...


那也就算了,我的电话反而不见去!!!
也不知道怎么样就不见了!!!
怀疑是一个人“拿走”的,但是,
“拿走”东西的人怎么可能会承认?!!!

心情已经不好,加上这个东西,根本就是火上加油!!!
刚才真的想来个大发泄的,但是,
天时地利人和的关系不对,所以其实没有发泄到...唉~~


朋友们,我还是会用同样的号码,但是我会问你,你是谁^^所以,拜托别介意哦~












SY,对不起,这几天没陪到你....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