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8, 2011

比赛

每天,每夜,每日


我们都在比赛

跟谁比赛?

人,事,物?


还是


时间?





这几天,一直跟时间比赛...比赛看谁跑得快...

发现到,它的节奏一定规律的,没有特别快或慢...

但是,我怎么跑,怎么快

还是跑不过它。

它总是能跑过我前面,无论我尽多大的速度跑了

往往都是输给它...



这场比赛,要比到我从西马回来呢...还有一个多礼拜...

还有一段路哦~~~

加油吧!!!

希望这次prom nite会一切顺利,conference一切顺利,考试一切顺利,assignment一切顺利!!


Aza Aza Fighting!!!(怎么我像我妹去,说韩语??o.0)







p/s: SY,你要跟我比赛哈??比谁比较疼谁哈??来吧,我接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